【酷哥報報】網路中心小技巧-把平板手機畫面中的“主要選單”變成跟手機畫面一樣的垂直下拉式選單。

說在前面,酷哥網路中心不專業,如果分享不夠好,請高手指教,但是千萬不要扯笑。

有自己在網路中心架站的小夥伴,有沒有發現在預設的桌上型電腦畫面、平板電腦畫面以及(如圖一)平板手機畫面的主要選單,都是直接顯示的文字型的主要選單?因為在網路中心的平板手機畫面的顯示範圍設定在大約在500px~770px之間範圍非常的大,所以在770px設定好看起來好看的主要選單拉到600px以下的時候常常會因為主要選單太長就會擠成兩行

2019111611.jpg

(圖一 網路中心預設的平板手機畫面的主要選單顯示樣式)

如果能夠把把平板手機畫面的主要選單變成跟手機畫面一樣的垂直下拉式選單(如圖二),感覺起來是不是帥多了呢?

2019111612.jpg

(圖二 把平板手機的選單變成垂直的下拉式選單)

今天酷哥就教小夥伴如何快速的將平板手機的選單變成垂直的下拉式選單,小夥伴們一定要仔細的看,因為真的很快速而且酷哥不打算像教初學者一樣一步一步的慢慢教,不仔細看一下子步驟就做完了。

第一步,如下圖三按一下主要選單的小箭頭在出現的小選單中選擇“複製屬性”。

2019111613.jpg

(圖三 選擇“複製屬性”)

如下圖四在出現的複製屬性的來源畫面中的下拉式選項選擇手機畫面,注意,要選擇手機畫面,如果選擇所有畫面等一下貼上屬性等於沒有做。記得選好選項後要按一下“複製”的按鈕。

2019111614.jpg

(圖四 來源畫面選擇手機畫面的選項)

接下來再一次的找到主要選單中的小箭頭在出現的小選單中選擇“貼上屬性”(如圖五)。

2019111615.jpg

(圖五 選擇“貼上屬性”)

選擇完貼上屬性後會出現幾個警告視窗,酷哥很早就把一些會出現的警告視窗關掉了,懶得再開,也忘了警告視窗寫什麼,應該就是寫一些貼上屬性後會覆蓋舊的屬性之類的,就大膽的讓它蓋過去吧。

比較重要的是如圖六在貼上屬性的視窗中選擇要把屬性貼在平板手機畫面的選項中。

2019111616.jpg

(圖六 貼上屬性的畫面選擇平板手機畫面的選項)

最後小夥伴就會得到一個跟手機畫面一模一樣的平板手機的主要選單哦,是不是很簡單呢?

再強調一次,複製過來的主要選單會跟你自己設定的手機畫面的選單一樣,不是跟酷哥的圖二看到的選單一樣,因為圖二是酷哥自己有稍微改過的選單樣式。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喜歡這則分享的小夥伴記得在我也不曉得在哪裡的位置按讚、訂閱加分享哦!拜拜

酷哥的想像天地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酷哥的想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